只是一颗糖

胡嗑乱搞

17年要过完啦,总结一下。

没有去年那么痛苦的身体上的折磨,生活渐渐的开始踏入正轨。

1234月都在疯狂的为大薛打call

一月自己非常心满意足的染了绿色头发

二月薛先生和大老师在广州翻滚,我在家尖叫到失声

三月为薛老师的 高尚 神魂颠倒痛哭流涕撕心裂肺

四月去大连看了薛老师的首场演唱会,举着相机和世界和平的荧光棒又哭又笑,立志要睡到这个男人要嫁给这个男人

567月过得很艰难,内心孤独挣扎爱哭暴躁

五月六月其实没有什么记录,只是写的小故事全都是用来治愈的,急切的需要拥抱和安慰,可是没有人明白。听着大老师的歌也会流泪,走在打打闹闹的同学后面默默无言,经常被踩到脚,穿着秋季校服也觉得作寒晕厥的孤独无助。把妈妈吓坏了好几次,最后只是告诉自己说:“如果快乐太难,那么我至少要平安。”考虑了很多次生死之后选择了活下去。

七月仍然是伤痕累累的,直到遇见桃发。那时候还不是很熟悉,讨论的都是哲学问题啊什么人际交往啊,但是莫名的契合,看起来什么都完全一样。

就从这个时间节点开始,我浑浑噩噩的2017出现了转机。我晕头转向的思考终于有了方向,于是我生日那天 我说:我要做一个 温柔 快乐的 小孩儿。

八月。暑假,桃发,李建,开学,分班,任涛。我抱着还能进20班的小心思疯狂努力,调整学习的方法,朝着遥不可及的目标尝试。

九月十月。一腔热血被浇了冷水只是鼻子酸酸的扑进桃发怀里躲一会儿,开始了的事情就不能放下啊。连续退步持续挫败,跑到涛涛那儿说一说,跑到建建那儿靠一靠。

十一月。在喜欢李建的道路上嚎啕,然后认清事实收回邪念。成绩回春。

十二月。成绩春风得意,八月的梦想实现了一个边儿,随即马失前蹄,自造陷阱,堕入无边苦海。

这次没人救得了我了,我需要决然抽身,我需要斩断余温,我需要回归努力了。


很流水账。越写越没耐心。

17的温柔 快乐 小孩儿,我竟然都做到了。

那么,18年 ——信任 勇敢 接受爱和惯性努力。

很难,但是怕什么。

“我很害怕”

“你究竟在怕什么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可能在怕我自己”

“我还在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