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颗糖

胡嗑乱搞

莫名其妙的开始,莫名其妙的结尾。

乱七八糟。

你们说说,我应该怎么改这篇短小啊( * ̄▽ ̄)((≧︶≦*)


我梦见他了。


不知道是哪个综艺的中场休息,我坐在张伟旁边,看着他咕咚咕咚灌下绿茶,喉结滚动。笑盈盈的转头和我聊天,亮晶晶的眼睛泛着明亮的光,直直撒进我的眼睛里。他歪着头,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。记不起自己说了什么,他扬起头笑了好久,笑声干净爽朗,缺的那颗牙齿露出来,可爱的像个小孩子。
后来放饭了,张伟没吃,只看着我在啃鸡腿。我问他为什么不吃,他只摇头,眼睛弯弯的荡了笑意,我只顾着看他。他突然说:“薛老师您这眼神这么深情啊哇塞,跟看男朋友似的。”

过了一会儿又说“要不我当你男朋友吧。”


后来又切换到另一个场景,可能是机场吧,门口堵了好多人,嘈杂喧闹。张伟眯着眼睛在不远处的椅子上睡觉,紫毛乖巧的耷拉在额头上,胖乎乎的脸让我很想掐一下。走近了去看,他却睁开了眼睛,一字笑挂在脸上。我吓了一跳,赶紧往门口走。大厅里很昏暗,他的眼睛看着我的方向,很亮很亮。张伟瞥了一眼门口拥堵的人群,站起来摇摇晃晃的朝我走过来,头扬着,嘴角是难以明说却又恰到好处的弧度。

我把手向后伸过去抓起他的手,想继续往前走却走不动,迈开了步子又被拽回原地。回头看他,他甩甩头走到我前面去,牵着我的手,带着我轻而易举的穿过了人群,一前一后。

张伟黑色的影子在我身边一晃一晃的动,我向后看去,地面上那双紧握着的手让我安心,抬起头,张伟正回头看着我,眼神温柔的无以复加。

阳光打在他身上。他笑了。

周围的一切黯然失色。


我醒了,意外的发现自己在梦中带上了镜框,又听说自己在睡梦中笑出了声。

我摇了摇头。


床头放着的是「 庄子」。高二的时候我学了文科,张伟理科。我背庄子,他凑过来看,抢过去,翻到「逍遥游」特自豪的说这个我学过。我打他,说神经病啊,这篇是课本上的你没学过才奇怪啊喂。他笑嘻嘻,我给你背啊。
北冥有鱼,其名为鲲,鲲之大也,一锅煮不下。
化而为食,其名为汤,汤之鲜也,天地之美物。
我捂着嘴笑出声,瞄了一眼图书馆的管理员,然后去揪他的紫毛,鬼啊一点也不押韵!

还是任由他写了上去。

黑色的,龙飞凤舞的字迹,连的毫无章法乱七八糟。但我就是认得。

水滴没有滑过脸颊,直接滴在他的字迹上,我手忙脚乱,赶紧用袖子吸干。


我和张伟已经很久没见了。

我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幸福不幸福,头发是什么颜色,有没有想我。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,在梦里只有他走在前面,我们才能穿过人群。

但是我很清晰的,感觉到密密麻麻的,如潮水般涌来的想念。

我好想他,现在尤其严重。




求不嫌弃



(小天使们给点儿建议好不啦~\(≧▽≦)/~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