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颗糖

胡嗑乱搞

她怀孕了

补完了十三亿看到张伟要怼孩子吓一跳……清水无差。有点虐您凑合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和张伟很久没联系了。前不久清理了微信,这下连记录都看不到了。
难得他有半天空闲还不能和那位聊聊天,薛之谦刷了刷张伟的综艺,那个十三亿分贝和天天向上他一直没看完。
点进去天天,随意拖进度条—反正张伟不管怎样都好看—正看到那人低着头笑的美滋滋的。

涵哥劈头盖脸就是一句:大张伟,你就那么热爱你经纪人吗? 后期还很懂的加重了这几个字。

薛之谦浑身一抖,赶紧摁暂停,但还是看到张伟咧开嘴,嘴角都快扯到耳边了

“她她她她是挺热的,我我我也挺爱的。”眼角还瞄着刘迎的方向。

薛之谦咧嘴苦笑了一下,婚礼上张伟看到新娘直咽口水的画面一闪而过。

他觉得自己都放下了,婚礼也照常参加了。所以努力压住涌上来的记忆,但心里开始毛躁起来。你知道心似平原跑马,薛之谦现在愣生生把马勒住了。累的要死不说,心房里扬起一堆尘土,弥漫的全是他不想记起来的事情。

嘴角勉强扯出满不在乎的笑,关掉天天,点开十三亿。

看着张伟蹦蹦跳跳的闹,弹着吉他即兴的唱,手指支在下巴颏底下说嘛呢,在镜头底下吃小锅巴,盯着提词器念广告……

越看越喜欢,越看笑容越灿烂眼神越温柔,眼睛都快弯没了,美好的记忆一点点填满了脑海。

张伟一脸心疼的跟他说“薛老师您没必要这么拼命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张伟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的眼睛,懵懵的点头接受告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张伟靠在他肩上蹭来蹭去的撒娇“薛,你陪陪我嘛”然后轻轻吻在他脸上        

张伟牵住他的手,十指相扣,拇指轻轻摩挲他的手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张伟喝多了,他去接的时候被猛地抱住,那人声音里带了哭腔“薛,我好喜欢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”他转身面对张伟,两个人不管不顾的吻在一起,小心到用力,温柔到激烈,喘息慢慢变重,张伟含含糊糊的说“薛老师咱以后别穿这么多了,不方便”,蹭上去含他的耳垂,手有轻有重的点火

回忆一寸一寸捋到最后,薛之谦垂下了头

张伟有点歉意的牵着他的手,“薛我对不起你,但是我们还是分开吧,我不敢我害怕我特怂”背稿子一样说到最后还趴在他身上轻轻呜咽。他帮他擦干眼泪,捋顺他的绿毛,吻了他的脸颊,整理好他的衣服,说“那再见吧,张伟哥”

然后跑回自己房间嚎啕、咬着手指哭、喝着酒哭,抽着烟哭,蒙着被子哭,抱着吉他哭,不分日夜的写了好多首歌又撕毁了大部分

之后挂着标准的秒杀少女的笑容继续拼命赶通告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。

也带着这个微笑去参加了婚礼。

张伟每每看到他这么笑的时候,眉眼间的都有说不尽的心疼和愧疚。只是他不愿意承认,那心疼和愧疚的眼神越来越淡了。

张伟放下了,只当他是最懂自己的朋友,什么都跟他说,薛之谦还没有。

可他装作自己放下了。

巨蟹座总以为自己是铁石心肠,其实只是闭起眼睛,不想去看自己柔软内心上的那把刀子。用高明的演技骗过所有人,在深夜的时候流眼泪。哭完了还告诉自己:不是因为他,是因为生活压力,是因为太累了。

自欺欺人。

薛之谦依旧盯着屏幕上跟涵哥念广告的张伟,然后双眼的光芒暗了暗。

张伟说“我琢磨着今年怼一孩子,就像王诗龄那样的夺可爱啊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涵哥看他瞄着迎姐,接梗说“跟你的经纪人商量了吗?”

好像骗不下去了,张伟已经在想和她的未来了。

薛之谦摇头,不会的不会的,节目效果节目效果。

关了综艺,先蒙骗过自己。


然后抓起手机,想中午吃什么的时候,张伟来了电话。薛之谦眼睛都亮了。

“喂?张伟哥”声音带点儿雀跃

“嗯薛,我有个好消息你要不要听啊”奶音儿更雀跃,等不了薛之谦回答,就接着说下去。“迎儿怀孕了,爷要当爹了哈哈哈”仰着头乐的高兴,又补一句“薛老师您是干爹啊,别跟人说啊就告诉您了。”过了一会儿,听薛之谦没声儿,以为信号不好,没想别的就挂了电话。

薛之谦的手机滑到地毯上,浑身冰冷,手足无措,想起来说恭喜但张不开嘴。周围像一大片浓雾 惨白压抑,天旋地转。眼前的东西没有方向的乱晃,自己像悬空了,身体里的力气被抽出来,瘫软的晕倒,窒息一样脱力,滚在酒店厚厚的地毯上。

几乎是下意识的,手抖着拿起手机摁了张伟的号码,不等接通含糊不清的吐字虚弱的说了好多好多遍“张伟张伟张伟张伟我…张伟张伟张伟张伟……”

反复的念。


在医院里吊着水醒来,睁眼看到张伟和刘迎拄着腮帮子盯着他。

薛之谦恢复理智,抿着发白的嘴唇笑了一下,鼓起勇气拉了一下刘迎的手。

小小声的说,“恭喜。”





求不嫌弃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